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3-30

 

        2022329日下午,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朗诵比赛在励学楼2130举行本次活动有全院402个小组或个人参加了比赛,共产生了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此次活动是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航运工程系团总支承办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朗诵比赛分线上和线下进行开展,初赛在线上进行,同学们踊跃参与,通过初赛有12个团队或个人脱颖而出,参加了最终线下的决赛。根据防疫要求,决赛现场不设观众,只有选手和评委进入现场。各组选手通过精心准备,语言自然流畅,富有真实情感,朗诵出了学院建校70周年的发展历程,满怀对学院的感恩之情,祝福学院在教育事业上蒸蒸日上,励志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交院学子对朗诵的热情,在校园渲染了朗诵文化氛围,推广了朗诵比赛在校园的文化传播,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航运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航运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