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航运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3-08



38日上午,航运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专题研讨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封书记强调当前成都疫情形势趋稳但拐点未到,在全域低风险前,学院将继续实行“非必要不离校”的政策,辅导员们要注意学生情绪的疏导,引导学生正确看待疫情形势,多参加线上活动,丰富校园生活。

另一方面,强调了网络意识形态的建设,要求老师们对本系的网页、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官方网络平台自己所负责的板块内容要严格审核,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责任感,对于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风险问题要高度重视,切实保证校园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上一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温江区教育局考察“鱼凫号”科普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