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毕业生抗疫故事——坚守工作岗位 护航生命航线

文章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29

TIM图片20200519162511.jpg

胡刚,毕业于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海事轮机工程技术专业。从2012年上船一直在厦门西陵集团工作,目前在行动轮就职大管轮一职。

这个春节,受疫情的影响,比以往的春节少了一份热闹,多了一份紧张。这次航行我上的是一艘油化轮,从波斯湾出发,途径霍尔木兹海峡、印度洋、马六甲海峡、南海,最后抵达深圳港。原计划1月23日下船,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这艘船所有船员都主动留了下来,在接到公司通知后,员们立刻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在船长的带领下,船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已经在这个航线多坚守了4个月时间。其实,很想家,但是现阶段保障基础物资运输的我们坚守岗位更加重要,我们会继续坚守岗位,等待着疫情全面结束的那一天。中国,加油!

上一条:毕业生抗疫故事——青春年少勇担当 不负韶华抗疫情 下一条:毕业生抗疫故事——眼中有光 心中有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