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航运工程系第十一期业余党校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航运工程系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3-23


     2022317日下午,航运工程系联合建筑工程系在践行楼航运系会议室A520举行了2022年业余党校开课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航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封伟、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罗学政、航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暨纪检委员郭镭。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开课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线下40名、线上147名共187名学员参加。

 

  本次典礼由航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明同志主持。典礼在所有老师与学员的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罗学政同志为开课典礼给全体学员致辞。致辞中,罗书记希望培训学员端正态度、明确目标、讲究方法,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打下坚持的基础。

 

  航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封伟同志宣布本次党课培训纪律及成绩评定方法。希望学员们能够严守纪律,注重效果,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本次党课学习当成一次党性的考验和锻炼,在此次党课学习中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能够体现出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作用。

 

  随后,航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郭镭镭同志也在讲话中勉励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在学习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和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由本期学员代表张艺超同学发言。他表示很荣幸作为代表发言,并代表所有学员对航运和建工两个分党校表达了感谢。同时代表所有学员做出郑重承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不断完善,不忘初心,全心投入,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出坚定的入党决心。

 

  开课典礼结束后,请到了王健老师为所有学员讲述本期党校培训的第一课《党员条件及入党程序》。全体学员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本期党课培训意在使学员们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党员组织关系接转,从而提高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上做到“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在本期党校培训中,两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学员们的教育引导和思想培养,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出了必要准备,为学院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贡献。

 

上一条:航运系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下一条:大学城社区联合航运工程系携手举办“青春飞扬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