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航运工程系荣获学院“信仰之光接力赛,复兴之路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团体一等奖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18

 2021617,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在明德楼301会议室举行了“信仰之光接力赛,复兴之路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是由学院主办,公共教学部承办。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航运工程系郑贵兴、古鑫、宋秋雨三位同学晋级到了本次决赛。

在决赛中,我系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极具感染力的情感,表达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和赞美,最终航运工程系郑贵兴同学荣获一等奖,古鑫同学荣获二等奖,宋秋雨同学荣获三等奖,航运工程系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林作了讲话,徐林书记对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说到:“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交院学子的精神风采,是对学院学党史系列活动成果的充分展示,相信交院学子能将本次比赛的精神融入到以后的生活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大学城社区联合航运工程系携手举办“青春飞扬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下一条:航运工程系关于“中共党史大事记”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