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船舶科普站 >> 正文

船舶科普站

温江区教育局考察“鱼凫号”科普基地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27

1224日,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谦同志陪同下,温江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周勇、纪检组长罗勇、调研员周晓春、副局长周静等一行来到航运系“鱼凫号”科普基地进行考察。航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郭镭镭负责船舶知识讲解,在航运工程系志愿者的指引下,温江区教育局一行人员依次参观和了解了科普基地的海洋文化展、船舶结构、船舶设备功能、海洋航线、著名港口、船舶救援等内容。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势多样,在活动中,温江区教育局各级领导对鱼凫号科普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极具科普特色,对温江区中小学生科普教育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大邑中学学生来我系参观“鱼凫号” 下一条:四川川交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路桥华东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参观“鱼凫”号船舶科普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