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船舶科普站 >> 正文

船舶科普站

金口河新河小学参观鱼凫号科普基地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20


1218日,乐山市金口河区新河小学30余名小学生来到航运工程系鱼凫号科普基地,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偏远地区学生对航海文化的认知,宣传海洋知识,践行环保理念,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是我们的每一个人的责任。

本次科普活动在航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郭镭镭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学习船舶的结构和相关功能。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每一名同学都体验了如何正确穿戴救生衣。最后科普基地的工作人员给同学们演示了海上救援的信号弹,学习了航海救生的相关知识。

本次科普活动不仅提高了新河小学30余名同学的航海认知能力和海洋环保意识,也学会了海上救援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对同学的成长起到了积极影响。

上一条:四川川交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路桥华东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参观“鱼凫”号船舶科普站 下一条:温江区统战部参观鱼凫号科普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