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船舶科普站 >> 正文

船舶科普站

2021年航海科技文化节——鱼凫号船舶科普基地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02


       202161日,航运工程系举办的航海科技文化节——鱼凫号科普基地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接待了各社区居民、幼儿园小朋友、中小学和高校学生等共计4000余人。

本次活动由航运工程系组织老师和志愿者,讲解船舶知识、海上求救知识、海洋文化、保护海洋生态环境、介绍世界著名运河和港口,20余名志愿者在现场维护秩序和安全引导。

通过鱼凫号科普基地开放日活动,为社会人员和广大学生科普了船舶知识、海洋文化,同时也学会了海上求救方法,为我国海洋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干部参观航运系船舶科普站 下一条:温江医保局和大学城社区参观航运工程系船舶科普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