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航运工程系2021级新生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09

     

2021年9月7日至8日,航运工程系迎来了2021级新生,今年我系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和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三个专业共计报到276名新生,报到率达到95.5%。

航运工程系为迎接新生的到来,系班子和全体行政人员召开了多次会议,梳理了接待工作的所有细节,按照相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部署和安排接了待工作,把每一项任务都落实到具体人员,最终航运工程系在领带班子的带领下,在辅导员和30名学生干部志愿者的热情接待中顺利完成了2021级新生接待任务。

8日下午16点,航运工程系全体领导班子和新生在2130教室完成了新生见面会。在介绍完参会领导和老师后,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封伟致辞,欢迎全体新生的到来,并对新生介绍航运工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对新生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然后由新生代表邮轮21-1胡贝贝发言,发言积极乐观,对未来三年的学习充满期待。最后由航运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宋秋雨同学带领全体新生宣誓。

 

 

 

 

 

 

 

上一条:航运系国庆期间开展帮扶工作 下一条:温江区统战部参观鱼凫号科普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