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航运工程系举办2022届邮轮专业毕业生双选会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5-26

2021年5月25日下午两点三十分钟,我系2022届邮轮专业全体毕业生在劝学楼1115参加了宣讲会。共有6家企业来到现场,涉及邮轮、酒店行业,为93名同学提供了种类丰富的岗位。

宣讲结束后,双选会在厚学楼一楼展开。同学们身着制服,积极与企业代表们交流、面试,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系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与企业代表进行沟通与交流,各新老参会单位都对我系毕业生整体情况表示满意,希望校企合作能更上一层楼。这次招聘会为我系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 我系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温江医保局和大学城社区参观航运工程系船舶科普基地 下一条:学院科普基地迎来温江区政通小学校二年级的小学生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