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1年航海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5-19


    518日,航运工程系在学院紫毫广场举办了2021年航海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全院共计800余名师生参加。到场的有:学院副院长杨甲奇,学工部副部长赵艳,院团委张睿玺,航运工程系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辅人员。

    活动首先由学院副院长杨甲奇为2021年航海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致辞;航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封伟宣布本次航海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安排;学生代表古鑫、牟小东分别进行了发言和宣誓;最后,航运工程系副主任熊正华宣布“2021年航海科技文化节”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对航运学子给予了希望,应刻苦学习志存高远,胸怀海洋强国梦想,弘扬航海精神,传承系部文化。活动激励着全系学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提升航海文化素养和对海洋环保的认识,引导学子们热爱航海事业,为增强对我国海洋事业发展责任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学院科普基地迎来温江区政通小学校二年级的小学生们 下一条:航运工程系“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史,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主题道德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