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航运工程系“献礼百年迎大运,科创赋能筑未来”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09

202148日下午1400,航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柳城街道万盛社区参与了“献礼百年迎大运,科创赋能筑未来”活动。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柳城街道万盛社区、温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等共同承办。航运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谭祖洋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培养了我系同学对于运动的热爱,加深学生第31届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认识,增强对大运会的关注程度。提升学生的志愿服务激情,从而使其真正的了解大运会,了解大运会志愿者等活动。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来宾,柳城街道万盛社区党委书记做了发言,我系同学作为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在活动现场宣誓,宣誓从志愿服务、热爱大运、自我疫情防护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宣誓,凸显了我系学生对于大运会的热爱和关注。随后万盛社区居民带来了太极拳和健康操的展示,展现了成都人民对于运动、对于健康的热爱,也展现出了成都市民欢迎全国大学生来到成都的决心。

开场活动结束过后,居民朋友们也参与到了我们现场的知识问答、科学时间、健康体检等各个环节,大家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丰。


 

 

 

上一条: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参观船舶科普基地 下一条:航运工程系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