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0年航运工程系“泰华杯”海员技能大比武暨迎新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1-05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核心能力,提高学生职业素养,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提高航运工程系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展示我系航海职业技能大赛独特的航海职业风采和育人功效。11月17日,2020年航运工程系“泰华杯”海员技能大比武暨“泰华杯”迎新篮球赛在学院第二运动场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由上海泰华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赞助,由航运工程系航海、轮机教研室共同主办。大赛历时40天,来自全系19级和20级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国际邮轮乘务三个专业的150多名选手,各展才能向各个竞赛项目的冠军发起了冲击,各位选手赛技能、赛风格,展现海员风采。

本次海员技能大比武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运用知识、梳理知识,同学们弄懂了平时学习中难以理解的知识点。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学到了更多的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能力,有利于他们今后的航海职业发展。

大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将以更大的激情投入下阶段紧张的学习和训练任务中,做好组队代表我院参加2021年全国海员技能大赛的各项赛前准备工作。 特别向为大赛顺利进行,提供各项赛事保障和服务工作的学生工作人员、裁判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对上海泰华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表示由衷感谢,多年来公司对我系学生活动的支持以及帮助。

上一条:航运工程系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同舟共济 齐心抗疫”——2020航海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