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弘扬航海文化 做时代航海人

文章来源:system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24

为让四川交职院师生深刻体会到海洋对于国家和民族的重大意义,5月16日,航运工程系在风华广场,举办了“领航新时代,共建命运体”2019航海月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学院院长蒋永林、副院长李全文出席了启动仪式。

李全文在致辞中提到: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航海月系列活动,增强对航海文化的理解,特别是在当前经济全球化大环境下,对我国海洋运输、海洋环保、海洋资源、海洋军事等战略发展的认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职业素养,成为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拼搏精神的新时代航海人,展现出作为四川交职院航运学子们的新风貌。轮机专业2018级2班的张正瑩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蒋永林宣布:“领航新时代,共建命运体”2019航海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航海月活动将从五月持续至六月,将以“新梦想、新时代、新浪潮、新气象”四个篇章为内容,共举办8项活动,有以竞赛类为主的海洋知识竞赛和海洋英语主题演讲比赛,有以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海上丝绸之路”大富翁游戏和“灯塔之光”荧光趣味夜跑,有以宣传科普为主的“鱼凫号”开放日活动、最美“鱼凫号”摄影大赛和海洋知识文化走廊活动,还有展示海员技能的大比武活动。

上一条:航运工程系召开2019-2020学年“校企合作”工作年会暨双选会 下一条:开放校园 增进了解 营造发展职业教育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