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航运工程系召开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2023届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27

526日下午,系在励学楼2119教室召开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2023届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大会。航运工程系主任徐生明、系党总支书记黄小燕、英语教研室主任汪薇、辅导员杨金兰以及全体23届邮轮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就业干事刘怡主持。

汪老师详细解读了学院有关岗位实习的各项要求,以及我系本次实习的具体安排,熊主任为同学们解析了职业教育法规修订后对实习管理的规定,黄书记给各位毕业生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

最后,徐主任发表总结讲话,为同学们梳理了整个实习过程中的重点,并表达了对邮轮专业2023届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


上一条:2022年毕业生就业困难帮扶名单公示 下一条:航运工程系举办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