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党总支第十期业余党校培训开训典礼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08


 

2021325日,根据学院党委宣统部安排,航运工程系第十期业余党校培训开课典礼在学院博学馆203隆重举行。本次开课典礼由学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周凯和航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封伟出席并讲话。

大会由航运系学生支部书记张明老师主持,大会开始,张老师宣布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封书记在开课典礼中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建立了新中国,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前疫情全球蔓延,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疫情防控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充分体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希望学员们通过分党校的学习,进一步了解共产党的历史、宗旨、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最后,预祝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希望学员们都能够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早日成为共产党的一员。

紧接着,学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周凯为本期党校培训班做动员讲话,周部长谈到,参加本次培训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为保证党校培训班圆满完成,各位同学要做到:一、提高重视程度、端正学习态度,二、强化组织观念、遵守课堂纪律,三、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学习时效。最后,周部长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航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小组组长刘成龙宣布党校培训纪律及成绩评定办法学员在培训期间应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并把本次党课学习当成一次党性培养和锻炼的过程,真正做到有所收获,有所提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大会最后,来自航海20-2的谢颜骏同学作为本期党校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郑重承诺,在本期党校培训中端正入党动机、珍惜机会、铭记宗旨,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

开课典礼结束以后,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周凯为同学们讲授本期党校培训第一课党员条件及入党程序》,在会上周部长强调,我们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必须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理论联系实际。加强自身的思想修养,以促进我们的全面发展为目标。才能把自己培养成、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党总支

            2021325

 


 


 

上一条:航运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