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航运工程系举办“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24


1022日,航运工程系在践行楼A518教室举办“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共23位选手参加,同学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青春梦想与职业发展,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本次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全程脱稿演讲,内容丰富,有特点,有表达青春梦想的,也有抒发爱国之情的更有不少同学讲自身专业与国家发展结合的。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及表达能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当代青年学生关于青春梦想和爱国之情的正能量。


上一条:航运工程系第十二期团干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语海韵,以魂筑梦”航海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