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航运工程系与温江大学城社区 开展“3.12”植树节活动

文章来源:航运工程系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1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思想引领为首要任务,以服务学生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引导青少年通过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强化我系团员青年公民道德意识,培养学生良好文明行为,提高学生道德水平,营造健康文明校园风尚。312日航运工程系与温江大学城社区联合举办了让绿色在生命中流淌”植树节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准备了15株树苗,在大学城社区管辖范围内的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学城社区的老师们,将植树工具分发给志愿者们,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开始植树。在植树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男生负责挖坑栽种,女生负责浇水,大家相互配合,较高质量的完成了栽种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青年志愿者们美化了社区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行动。


 

上一条:2019年航运工程系系内军训新闻稿 下一条:航运工程系与温江大学城社区开展 “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