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三等奖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22


 

2021年6月21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闭赛。我院组建了一支参赛队代表四川省参加了这次赛事。该赛项主要包括“理论知识测试”、“船舶轴系定位”、“工艺参数的测量与调整”、“轴承负荷的测量、计算与调整”、“船舶主机安装垫片的配制”、“小型柴油机拆装与调试” 六个模块,其中的理论知识测试主要考核选手对船舶动力装置相关的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其余五个模块主要考核选手对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及柴油机拆装调试的操作技能,该赛项需参赛选手在7个小时完成所有模块的竞赛内容。

这次赛事具体由我院航运工程系副主任熊正华和教师陶大建带领轮机工程技术专业王誉瑾、刘辉、刘永亮三名学生与来自全国18所高校的参赛学生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喜获全国三等奖。

这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体现了我院老师们齐心协力的良好工作氛围,展示了我院航运工程系学生“身体好、技能强、素质高”的特点,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学生学好专业、热爱专业及服务行业的信心。

 

 

 

 

 

 

 

 

 

 

 

 

 

 

 

 

 

 

 

 

 

 

 

 

 

 

 

 

 

 

 

 

上一条:轮机专业课程实施进程研讨 下一条:航海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0版)

关闭